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可爱的小金鱼_350字

三年级状物作文:可爱的小金鱼_350字

2020-01-0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三条小金鱼,它们在长方形的鱼缸里自由自在生活着,摇头摆尾,生龙活虎。它们生活得很快乐!


  小金鱼在鱼缸里游来游去,我忽然想给它们取一个好听的名字。我想给黑色的小金鱼起名叫“黑点”,给两条红色的小金鱼呢,一条叫“红姐”,一条叫“红妹”,因为它们俩长得很像双胞胎!


  我观察发现:“黑点”的个头很高,身子长有9厘米左右,全身是黑的,只有肚皮是白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正在找食吃,它的嘴边还长着两根长长的胡子,我觉得它已经很老了。


  我觉得“红姐”的肚皮在灯光的照耀下又白又黄,“红妹”的肚皮白白的,它们的身子和我的小拇指差不多长,在水草间钻来游去,非常开心!


  短短的一节课,我就喜欢上了这几条可爱的小金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