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中华长生果_450字

三年级状物作文:中华长生果_450字

2020-01-06 来源:网络资源

  走进水果店,我喜欢黄澄澄的梨,红通通的苹果,紫盈盈的葡萄,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中华长生果——猕猴桃。


  猕猴桃穿着褐色的小外衣,每件衣服仿佛都是量身订做的,那么合体,不胖不瘦刚刚好,褐色的,毛茸茸的,摸着很舒服。它的外形长得很像猕猴,而且它又是猕猴最喜爱的食物,因而得名。每个猕猴桃大小不一,约三十到五十克。


  说了它的外表,现在我们来看看它的内部吧!


  我用小刀把猕猴桃横着剖开,哇!同学们一声惊叹:它浓浓的果香沁人心脾,它的绿果肉如翡翠般晶莹透亮,一粒粒芝麻般的小籽静静地躺在黄色的果心房里,形成一个巨大的包围圈,猕猴桃的果肉又酸又甜。


  我再来给你讲讲猕猴桃的功效吧!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能起到护肝防癌的作用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猕猴桃的维生素含量在水果中名列前茅,一颗猕猴桃所含维生素C是我们人体一天所需维生素的两倍之多。


  猕猴桃远近闻名。在国外,它还有一个神奇的名字——奇异果。记住:我们要多吃它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