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游海边_450字

三年级写景作文:游海边_450字

2020-01-06 来源:网络资源

  蔚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淡蓝的大海一望无际,我梦寐以求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我们一行十人来到了北戴河的海边,只见那里的海和天融为一体,海风轻轻地吹来,像一只无形的手在抚摸我,海风吹起一个个海浪,海浪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脚,像有人在给我的脚按摩。那里的沙子细腻极了,你顺着沙滩向海里看,你会看到身体半透明的水母。水母身下有一个个小刺刺,水母的头是红红的,那是毒素。还有一种全身都透明的水母,这种水母是无毒水母,它们的像一朵朵纯白色的花在水中盛开。不知为什么,小个头的水母都喜欢在游轮附近游泳,可能是它们想知道这个庞然大物是什么东西;也可能它们想和游轮比游泳。


  接着我们登上了好多礁石组成的大礁石,我看见一个石缝里有水,心想:这里一定有活物。果然不出我所料,里面有一只只身体红红的虾米,然后我又发现了小螃蟹。我先用棍把它们挑出来,然后用手用力一合,我捉住了一只。我又用同样的办法捉住了好几只。


  唉,我们要到别的地方玩了,我对这美丽而有趣的海边恋恋不舍的,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能玩个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31977782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