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夏天的夜晚真美啊_500字

三年级写景作文:夏天的夜晚真美啊_500字

2020-01-0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了,夏天来了,知了在树上叫着;”知了,知了……“仿佛在说;”夏天到了,夏天到了“。


  天气突然变的好热啊!的确,夏天是很热,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夏天到,夏天到,热得受不了。“是啊,实在是太热了,我快受不了了。


  假如你走到大街上,你会感觉到好像掉进了一和正在燃烧的火炉里,热的受不了。真想快点回到凉快的家里。太阳每天一大早就出来。火辣辣地烘烤着大地,眼睛也懒得闭一下。地上的柏油路好象快要被晒的融化似的。街上的行人每个人都汗流浃背。行色匆匆。


  夏天的白天真是很热啊,但是,夏天的夜晚却是很迷人的。


  夏天的夜晚里,蛐蛐,知了,都在大合唱。似乎也在为这美丽的夏夜唱一曲”夏日狂欢曲“。


  如果,你来到草地上。脱掉鞋子。然后找一个地方躺下了。你就会看到满天的繁星,它们就象一颗颗闪闪的宝石点缀在漆黑的夜空里。美丽极了。看着这样的夜空,听着那首”夏日大合唱“你就会觉得这时是最轻松,最快乐的。


  夏日是很热的。但是夏天的夜晚也是所有的季节中最美,最迷人的。这迷人的夏夜怎能不让人不由自主的喜爱,向往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31977782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