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夏天的滋味_350字

三年级写景作文:夏天的滋味_350字

2020-01-06 来源:网络资源

  转眼见春姑娘离我而去,夏天来了。这几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还能感受到凉风习习,一到中午便艳阳高照,到了下午常常时倾盆大雨。


  夏天的雨是猛烈的,但有时却像调皮的孩子,一会大一会小,一会浇花一会儿又不浇花,可调皮了。夏天下雨时常常会打雷闪电,发出的声音犹如一支交响曲。“咚咚”,“咔擦”,“隆隆”。


  夏天的风是热情的,吹在人身上像着了火似得,它吹过的地方总是一片火热,没有春风的刺骨,也没有冬风那般刺骨。


  夏天的早上是很美的,“一日之计在于晨”,如果你能在下过大雨的早晨去池塘边看荷花,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池里的荷叶十分碧绿,上面镶嵌着含苞待放的荷花。


  夏天有个特点,孩子们都是汗流浃背,而姑娘们却一个个像美丽的蝴蝶,难怪妈妈常说:夏天是个妖娆的季节。


  夏天也是个多变的季节,更是一个你能感受不同滋味的季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31977782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