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地震,不是灾难_800字

初二话题作文:地震,不是灾难_800字

2020-01-05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一次的灾难的降临,都会如同生命一般,有一个绽放的过程。而这个过程,你了解么?它的里面充满了酸甜苦辣,带给我们的却是永恒的回忆。


  地震花,正在滋长。


  暴风雨前总是平静的,每一个普通的尼泊尔居民都在做着不同的事情。大人在工作,小孩儿在玩耍,有的在吃饭,有的在睡觉,谁能够想到“恶魔”悄无声息的来临。


  地震花,悄无声息的袭来。


  2015年4月25日14时11分26秒,一声巨响结束了人们平静的生活。地震,袭来了。奔跑着的,哭喊着的,寻求帮助的,迷茫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希望。


  哪怕是恐怖的汶川地震也只有8.0震级,而这一次的尼泊尔地震却是达到了8.1的震级!它造成人们的恐慌,造成了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机场被关闭,大量游客滞留,造成了珠穆朗玛峰发生雪崩,两个营地被雪覆盖,多名登山者失去联系,甚至还波及到了其他国家……


  地震花,绽放后。


  面对这恐怖的灾难,他们哪怕有着恐惧,他们依旧井然有序,看护好自己的儿女,保护住自己年迈的家人,并没有任何人在患难中抛弃自己的亲人。


  这——是每场遭难中独有的温情。这些温情总是想着昙花的花与一般,刹那间的绽放与美丽,却留下了瞬间的永恒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很多人慕名的去帮助,哪怕它只是近期才发生的事情,大家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力量,哪怕是微薄的。另一方面,网络也致使全世界人对此有了了解,纷纷召集帮助。看着那灰色的百科界面,我的不由得替他们掉了起来,生怕受害人数再次生多,同时也多么希望,它可以变为水蓝色,那要就昭示着灾难度过,伤亡停止,损失不大。


  地震花,所给予。


  地震,并非只有残酷的一面。


  人要往正确的方面去想。正因为有了灾难,才可以使我们得到磨砺;正因为灾难的出现,才可以使我们看透很多的事物,看清楚人间的冷暖;正因为有了灾难,才可以体现出人民团结一致,万众一心的力量!面对灾难,我们该做的应该是全力以赴,决不放弃!


  地震的到来,或许会有极大的伤亡,但它绝不是纯粹的灾难,而是上天给予我们的考验,它给予了我们在困难中的坚强与团结,它给予了我们逆天的机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