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水果王国的灾难_1200字

初二话题作文:水果王国的灾难_1200字

2020-01-05 来源:网络资源

  忙活了一整天,终于可以睡觉了,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忽然感觉好像进入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我睁开眼只见自己躺在树林里,突然一只金黄的狮子正向我扑来,我吓了一跳,脸唰的一下子变白了,我本能的用手一抓,抓到了它一只耳朵,它的耳朵散发着香橙的味道,我情不自禁的咬了一口,啊!好甜的橙子味,那只狮子吓坏了,于是负伤逃跑了。我想,这狮子是用橙子做的么?那这的泥土又是什么做的呢?我又惊又喜的尝了下,奇异果!天啊!是不是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水果做的呢?


  我向前走去,走了好久竟然看到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我走过去问哪里的守卫,那守卫可真忠于职守,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守卫口中要出一半的密码:“8+2+7+6+5+3+4+5+17+3+81+72+28+19=?目前,我们伟大的水果国王答得出来,你说吧,过出来才开门”。“等于260”我激动的说。“天啊!你真是个天才,好了你可以进去了。”守卫用那崇拜的眼神跟我说。我进了王宫,国王看见我说:“来者何果,竟敢擅闯大殿”。我毫不畏惧的说:“我来自人类的世界”,“既然你密码打出来了那你以后就是我的军师了”,我不可思议的问:“军师?那你们的敌军的谁啊?”,国王咬牙切齿的说“黑果洞里的水果野人,他们的水果枪弹威力强大,你如果不答对他的数学题目,那他就会把你杀了”,我有点鄙夷的说:“那我就去会会他,为了锻炼我的思维能力,同时也为了救水果国村民于水深火热之中”。第二天一早,我就提着行李,拜别国王,踏上了去往黑果山的路。


  经过一段时间的长途跋涉,我终于来到了黑果山,看到了一个乌黑的果子凶神恶煞的手持枪支,看来硬碰硬是不行的了,那我就来软的,我去试试他,问了声黑果洞的路这么周后,他果不其然的问了我一个问题:白果家有49999.999元果币债务,他一个月赚了3000果币,买生活用品用去50元,买蔬菜用去107.583元,买荤菜用去87.782元,宽带费20.879元,问他几年能全部还清。我想用50+107.583+87.782+30.879=265.464元,3000-265.464=2734.536元,2434.536/49999.9≈18.284637686。“好了,你可以进去了”,守卫说。我一进去就看到一排黄色超级炸弹,我想如果我被炸了的话,应该会尸骨无存的。我赶紧按了启动键,上面突然跳出几行字:启动需回答以下问题‘打一辆车起步价,前三千米每千米3.5元,六千米之后每千米按4元算,小兰给了80元,问走多少千米?’我思索了一会儿‘3*3.5=10.5元,10.5+7.5=18元80-18=62元,4/62=15.75千米,5.75+6=21.75千米’,我迫不及待地输入了21.75千米,显示屏上立刻跳出一行红字:‘炸弹于一分钟后爆炸,请撤离’。我立刻跑了出来,只听背后轰的一声黑果山都颤动了,我也因此脚下一踉跄摔了下去。疼痛让我从梦中猛然惊醒,我摸着额头上豆大的汗粒,啊!原来这只是梦!


  原来知识是无止境的,只要我们勇于探索和发现,就会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发现新大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