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六年级漫画作文:有惊无险_450字

六年级漫画作文:有惊无险_450字

2020-01-04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鸭妈妈带领着六只可爱的小鸭子在温哥华的街头散步。


  小鸭子们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全然不知危险就在身旁——右前方的一个下水道的井盖没有盖好。突然,几只小鸭子失足掉下了下水道。鸭妈妈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它眼前一亮,跑到一名巡警身旁用嘴咬住他的裤腿,使劲拽,巡警很纳闷,于是,跟着鸭妈妈来到井边。看见小鸭子掉进了下水道,便知道了事情的原委。群众自发的围在下水道周围,不让来往的车辆伤害到小鸭子们。


  巡警用手向下水道里掏,想救出小鸭子,可是下水道太深了,胳膊根本够不到。这可怎么办呢?急坏了鸭妈妈,就在这时,其他巡警也来到了这里,并拿来了梯子。巡警们借助梯子爬进了下水道,小鸭子们得救了。


  围观的群众们纷纷鼓掌,鸭妈妈深情的望着巡警们,还不时点点头,好像在对他们说:“谢谢你们!”


  路上开车的司机们为鸭妈妈和小鸭子让出了一条路,开车的司机们目送着鸭子们欢快的离去。


  通过这件事我感受到了:鸭妈妈那伟大的母爱以及人与动物间的深情厚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