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初二抒情散文:感谢那一股暖风_800字

初二抒情散文:感谢那一股暖风_800字

2020-01-03 来源:网络资源

  一股暖风,伴着温暖的阳光吹过了大地;一股暖风,伴着雨水的滋润给了万物重生;又一股暖风,伴着浓浓的师爱轻轻抚摸了我,温暖了我心房的每一个角落。我要感谢,那一股暖风。


  刚被老师批改过的日记本已经发了下去,我的日记本正休闲地躺在我的桌面上,享受着暖风带来的温暖。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日记本,翻开一片片红色的天地。我微微一笑,因为老师的“较好”二字又出现在我的日记本上。一股暖风迎面吹来,心里暖暖的。


  这时,我们的王老师正站在讲台旁边,拿着日记本,读着日记被表扬的同学的名单。老师一贯严肃的面容变得和蔼可亲起来,嘴角泛着微笑,流露出欣慰的眼神不停地望着我们,似乎在告诉我们:“获得表扬的同学要继续加油,再接再厉;没获得表扬的同学不要灰心,更要加油,争取获得表扬。”正是老师这种为我们鼓励的眼神,让我更有信心地写好一篇又一篇日记,从而让我的写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老师的眼神化作暖风,在我身边轻轻吹着,给了我鼓励与支持,我要感谢那一股暖风。


  试卷又“哗啦啦”地发了下来,看到成绩后,我清楚地知道自己考砸了。特别是我那一直引以为荣的作文,竟狠狠地背叛了我。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了无底深渊,一股不知哪里来的寒风劈头盖脸地撞了过来,一下子让我冷冰冰的。


  “敏,过来吧。”耳边传来了王老师的声音,那么温柔,那么动听。我似乎找到了一个温暖的避风港,连吹过的风也是暖暖的,寒风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的眼泪像决了堤,一下子流了出来。王老师就像我的第二个母亲,她十分体谅我,很细心地安慰着我,鼓励着我勇敢地站起来。她的声音化作暖风,在我耳边吹起,赶走了那刺骨的寒风,温暖了我的心底……


  那一股暖风,谢谢它陪我走过了挫折;谢谢它在寒冷中带给了我暖意;谢谢它给予了我鼓励,让我在泥泞的路上不再害怕滑倒;更谢谢它给予了我勇气,让我在回环曲折的路上披荆斩棘,勇敢地前进着……


  一股暖风轻轻地吹过树林,一棵小树苗正伴着暖风茁壮成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