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初二书信:我不相信眼泪_900字

初二书信:我不相信眼泪_900字

2020-01-03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人类朋友:


  你们好!


  我是一棵小树苗,绿色是我的生命,大自然是我永恒的家园。我惬意地生活在蓝天白云下,和你们一同享受着阳光、雨露。


  我们从生根、发芽到长叶、长高,无时无刻不在为人类朋友们做出着贡献:吸收二氧化碳,制造出新鲜的空气,给人类带来清洁、舒适的每一天。


  亲爱的人类朋友,我从未想过,如果哪一天,在这树林之中,会只剩下几棵树。因为,我知道,人类是不会这么凶残、恶毒,毕竟大家都要相互依赖对方的嘛。然而,出乎意料之外,你们肆无忌惮地挥着手中的斧头,夺走这些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我的同胞一天天减少,我感到恐惧,说不准在哪年哪月,我也会像它们一样,离开自己永恒的故土。当然,我不相信眼泪。


  我没必要担心自己,因为我太小了,小得微不足道。因此,我们这些小树们便是所谓的幸存者。然而大家都那么孤独,那么伤心。每次低下头去,看到被砍倒的树根流出白色的液体,我知道,那是泪。是啊,你们人类远离故土还知道“明月何时照我坏”“恋恋不舍““牵肠挂肚”“低头思故乡”“人归落雁后,思发在花前”为什么就不能理解我们呢?当然,我不相信眼泪。


  噩耗还是再次降临到这些幸存者的身上,夜里,狂风大作,雷电轰鸣,大雨滂沱。我们害怕极了。不远处的一棵小树身上仅存的几片叶子已被风刮走了。巨大的雨点儿打在它柔弱的身子上,冷得它瑟瑟发抖。突然,一阵狂风刮来,它的手没把土抓住,一下子卷到空中,翻了几个滚,还没来得及反抗,就被风吹走了。虽然大家都是眼睁睁的看着它离去,但也还是爱莫能助啊!


  经过一夜的“厮杀”,幸存者又少了许多,我自己也快奄奄一息了。在悲痛之余,我还要更深的扎好我的根,毕竟同伴渐渐少了,没准哪一天,我也会被风吹倒,被水冲走,被沙淹没。当然,我不相信眼泪。


  我很喜欢一句歌词“同一阳光下的朋友,同织绿色的花环,让我们更加亲密牵手,在绿色星球狂欢……”亲爱的人类朋友,在我留着最后一口气的时候,请你们,请你们住手吧!过去的,就不再提了,从现在开始,让大家一同来保护这些树木们。为了我们,也为了你们,我们希望你们能保护好环境,让我们永远为你们遮挡风沙,净化空气……


  亲爱的人类朋友,既然大家都需要地球这一赖以生存的环境,相煎何太急呢?当然,我不相信眼泪。


  祝你们在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取得成就!


  人类永远的朋友:一棵小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