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初二书信: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初二书信: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2020-01-03 来源:网络资源

  致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妈,


  您好


  曾经多少次想对您说一声“妈,我爱你。”曾经多少次想在您生日那天说一声“妈,生日快乐”曾经多少次想在母亲节、妇女节那些属于伟大的您的节日那天说一声“妈,节日快乐。”却总是因为不好意思说,所以几乎从小到大都没有对您说过一句感恩的话。今天,在信中,我好好的跟您说说心里话。


  首先,我要向您说声“妈,对不起。”也许从前那些我惹您生气的事,您早就忘记了。但那一件件是,每当在我脑海里浮现时,我很后悔,也很恨自己,恨自己不孝顺,恨自己不争气,没有给您带来欢乐反而惹您生气。记得那是一个冬天,雪下了一整天,下午放学后,雪停了,路上堆积着厚厚的雪层。每天放学,您都会在校门口接我。但那天,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出校门时,没有见到您。我只好一个人去奶奶家,到了奶奶家,却见你在屋里和别人聊天。加上沉重的书包压着肩膀的酸痛,我顿时觉得很生气。这么冷的天气,这么滑的路,你不去接我却和别人聊天。记得当时我背着书包从奶奶家往咱家跑,您当时穿着高跟鞋,路上又有雪,所以追不上我。当时您在后面一个劲儿的喊我,但我不理您,只是往前跑。渐渐的,声音已经听不见了。我回到家好一会后您才回来。您回来时,眼睛红肿着,我一看就知道您是哭过了,但我还是没有理您。第二天,您依然笑着和我说话,为我做早餐。我当时没有向您道歉。在这里,我真诚的向您说一声:“妈,对不起。”


  在我的记忆中,您从来没有打过我,甚至没有骂过我。每当我犯了错,您总是好好地教育我,给我讲道理。我知道您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知道我脑子里想什么,知道我下一步会怎么做,知道我的性格。您总是以我为自豪,我也曾让你失望过,但你总是鼓励我,相信我,使我能有今天的优异成绩。在这里,我对你说一声:“妈,谢谢您。”


  您总是那么的勤劳孝顺。每天早上早早的起来,为家人做好早饭,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您又是那么的孝顺,家里有好吃的都要个爷爷和姥爷那边送去一些,还经常教育我们要孝顺长辈。


  我曾看到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天,你一无所有,只剩下了一块饼干。你的兄弟吃了一半后递给了你;你的爱人吃了一口后递给了你;你的母亲把一整块饼干都给了你,然后对你说:“孩子,你吃吧,妈不饿。”是啊,妈,也许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母亲都这样,但我知道,您对我就是这样的。


  妈妈,您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


  祝您永远健康美丽


  您的儿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