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过年的作文 > 关于过年的作文:过年啦_800字

关于过年的作文:过年啦_800字

2020-01-0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们去大伯家吃年夜饭。


  因为家家户户都会比较早吃年夜饭,所以,我们还不到4点钟就过去了。10分钟后,我们就来到了大伯家。我在大伯家玩了一小会儿就得吃饭了。我坐到沙发上,看到桌子上摆着许多好吃的饭菜,有青菜,有狗肉、鸡肉、扣肉,还有我最爱吃的大虾公呢。馋得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狼吞虎咽,很快就吃饱了,饱得肚皮都快要被撑破似的。


  大家都吃饱后,大伯说带我和哥哥去白泥冲玩。我带了一盒“大地雷公”想去炸鱼。我们来到冲边,眼前的情景让我失望极了,水小得可怜,一条鱼也没有。我心里想,看来只能随便扔着玩了。哥哥点着一个扔了下水,大地雷公爆炸时溅起的水花,差点把我们的衣服都弄湿了。


  晚上8点,春节联欢晚会在众目的期盼下开始了,我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地看着。其中,我最喜欢一个小品,名叫《开锁》。主要讲的是:一个房主想打开一个箱子,可是他又没有钥匙,钥匙在他妻子手里。他就找小区里的开锁公司帮开锁。开锁公司的人要他出示相关证件以证实他的身份,可证件也锁在箱子里。他又叫物业公司的人上来给他作证,可物业公司的人也不认识他,无法给他作证。无奈之下,他只好叫妻子拿钥匙回来打开箱子。可是她却把钥匙给弄丢了。最后,房主无意中打开了箱子,里面的所有证件都证明了他就是房主,一切误会都烟消云散了。这个小品演得生动、有趣,令人捧腹大笑。从这个故事中,我明白了,一切都要照章办事,不能感情用事,更不能见利忘义,否则会酿成大错的。


  晚上12点整,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家家户户响起了贺岁的“乒乒乓乓”的鞭炮声。我们也上楼顶烧鞭炮,放烟花。我们燃放的烟花可漂亮了,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五彩缤纷,十分好看。所有的烟花都像是一只只巨大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另人目不暇接。


  放完烟花后,大伯母就去煮饺子。大伯母煮的饺子可好吃了,让我吃了第一碗还想吃第二碗。大约凌晨1点半,我们才回家。


  今天晚上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