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年的作文 > 关于新年的作文:新年_1000字

关于新年的作文:新年_1000字

2020-01-02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2009在圆满的句号后顷刻间化作一缕轻烟,退出了我们的视线。


  新年的钟声敲落了许多尘埃往事,同时也敲打着岁月的新窗,敲击着心的升腾,敲醒了沉睡的梦,敲响了新的航程……


  亲爱的朋友,缘让你我相聚于温馨家园,新时代的节奏催促着我们前进的步伐。真诚的交流冲淡了陌生的情感,温暖的关爱是心灵最大的慰藉。或许因工作的压力与生活的忙碌,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相互问候,但我们却用朴实的文字表述着心声,用诚挚的关爱传递着温暖,用最美的真情架起了心桥。无数个寂静的夜晚,我们在充满真情的文字中徜徉,感受各自心海音符跳动的旋律,任思绪随心曲而舞。曾为心灵间无语的碰撞而兴奋,曾为一句精彩的妙笔而惊叹,曾为一份醉人的欣喜而感动。虚拟的平台展示着真实的自我,美文美图尽收眼底,图文并茂交融着情感合一。言为心声,在你来我往的文字交流中,因默然不语地关注而挥洒自如,因互相敬佩而彼此珍重。只有懂得欣赏的人,才能领略到百花的馨香;只有懂得珍爱的人,才能赢得到友谊的情长;只有历经风雨的人,才能在风口浪尖高唱。


  追忆似水流年,感叹人生短暂。过去的一年,岁月老人不经意间在我们的心里撒下欢乐的火种,但也投下了一片忧伤的荫影。因此,这一年,我们既有可喜的收获,也有无奈的失落。甜也成诗,苦也成诗。喜也成歌,悲也成歌;笑也成字,泪也成字。当平淡而充实的日子轻轻滑过指尖,循着记忆的通道回溯,无论过去有多少喜怒与哀乐,多少遗憾与得失,多少是非与恩怨,都应将一切封存于旧历,就让那如烟往事随雪而落、随风而散、随烟而消吧!随着时间的推移,记忆中那抹忧伤的痕迹会暗淡下去。因为冬的尽头,有一缕明媚的阳光在等待着我们去采摘。与其静坐着等待阳光的沐浴,何不化作一束阳光去温暖别人,谁会拒绝阳光的爱抚呢?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而宽容的心,潇洒地挥手告别那昨天的伤与痛。回首过去,我们曾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更应信心百倍。欢乐之时笑一笑,疲惫之时停一停,心烦之时歇一歇。时刻保持良好的乐观心态最为重要,梦醒时分,欢乐同在。


  新年带着光的福运、梅的香晕、山的靓景、水的情韵、春的喜讯,急速向我们奔涌而来。当岁月的车轮碾过我们的近旁,让我们踩着欢快的鼓点,舞动手中的彩旗,用一颗水晶般透明的心去迎接新一轮的娇阳。梦想不断延伸,脚步依旧稳健,追求仍然执着,新的一年迎来新的希望,让生命的能量迸发出激情的光芒,在每一个季节展示着无憾的人生。让我们用铿锵的誓言,不懈的努力,同舟共济。让我们在回顾反思中奋进,忘记岁月的沧桑,放飞旖旎的梦想,畅想明天的辉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