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除夕夜的作文 > 关于除夕夜的作文:除夕_600字

关于除夕夜的作文:除夕_600字

2019-12-3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除夕,我特别高兴,我今天可以有很多的压岁钱了,吃完早饭,爸爸开车带我和妈妈一起去老家,一路上有许多车辆,川流不息,来来往往的车辆。可是我有点晕车,终于到奶奶家了,可是到村庄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和爸爸打招呼,爸爸只能放慢车速,一一招呼,可我一个也不认识,到奶奶家时,只见爷爷和奶奶早就把一桌丰盛的菜摆好了。


  爸爸和妈妈分别给他们二老敬酒,我也不例外,奶奶还给我压岁钱。吃完饭我们又匆匆忙忙又往回赶。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和这边的爷爷奶奶还有大舅一起过节,一起放烟花,我们一家人分别跟爷爷奶奶磕头,还有压岁钱,大舅和爸爸妈妈,奶奶也给压岁钱。可是爸爸的压岁钱最多,奶奶说,爸爸是他孩子中最大,可是我很生气,轮到我跟爸妈磕头时,我就不起来,我就耍赖想多要一点,后来妈妈尽然给我1800,我高兴的跳起来,轮到大舅时,大舅也出奇地给我厚厚的一叠,每个人都惊呆了,我迫不急待地打开一看,不但有新钱,还有一个银元宝。我高兴地从地上爬起来,去亲亲大舅。


  妈妈是一个很好的摄影师,每每过年的时候总要把这些美好的一幕幕给摄下来,从我出生的那一年至今,妈妈总是在空闲的时候把它又放一边。我太幸福了!!!!


  每年最重要的事就又告一段落了,下面就是放烟花了,我们全家人一起到楼下看烟花,五彩缤纷的烟花一个接一个地飞上天空,有的像降落伞,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空中飞人……q我们欢呼着跳跃着,沉醉在欢乐的节日里,幸福着我前后左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