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趣事 > 寒假趣事:寒假趣事_800字

寒假趣事:寒假趣事_800字

2019-12-30 来源:网络资源

  弹指一挥间,快乐的寒假已过去了,留下的只有回忆。同学们再次坐在温暖的六四教室里,漫谈寒假生活是同学最快乐的事了。


  刚进门,我就立刻被同学们三五成群漫谈寒假的气氛感染了们立刻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今年下了一场大雪,可把我乐坏了,我一下子就堆了一个大雪人,还给他加了一个天蓝色的围脖呢!”“小顽皮”朱张柳大声炫耀他的“光辉成果”。


  周培圣皱着眉,,叹了口气说:“住、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你可知道,这场几十年不遇的大雪,造成了多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损失啊!多少解放军叔叔义无反顾,战斗在雪灾第一线,有的甚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啊!”说到这儿,他哽咽了,“不少城市铁路关闭,无数迫切归家的旅客滞留车站,差点出现‘人踏人死亡事故’真是令人担忧啊!”


  同学们沉默了,最后吴鑫明打破沉寂:“算了吧,聊点开心点儿吧!,聊春晚怎么样?”


  “行,我先说‘开锁’可真是春晚里数一数二的节目了!”蔡博边说边学物业公司与开锁公司的口头禅,“请出示身份证,房产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大家笑成一团,捂着肚子,嘴里发出“哈哈哈哈”的笑声。


  “你那招不行,瞧我的!大哥,现在科技在发展,比尔盖茨能和杨贵妃接吻,秦始皇能和美国小甜甜搂在一起啊!”章??飞的表演再次博得了大家的阵阵笑声。


  好不容易喘过气来,小胖墩张圣文挺着个大肚子,屁颠屁颠跑过来:“售楼小姐,我要告你们房地产公司!”


  我见有机会了,立刻接上:“这位顾客,您怎么了?”


  “你不是说有参天大树吗?哪儿去了?只有一地小草!”


  “再过一百年,不就成了参天大葱,不,大树了吗?”


  “那池子里的金鱼和时时掠过的大雁呢?只有一口臭水池!”


  “大雁吃了金鱼,拍拍屁股跑了,还拉了一泡屎,,没人打扫不就变臭水池了吗?”我的表演也令同学们捧腹大笑,腰直不起来。


  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七嘴八舌,个个小脸涨得通红。气氛非常活跃。


  我不禁有些担心,下次还会是同样的学生一起漫谈寒假生活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