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趣事 > 寒假趣事:寒假趣事_650字

寒假趣事:寒假趣事_650字

2019-12-30 来源:网络资源

  扫尘——民谚说:“腊月二十四,掸尘扫房子”。北方叫扫房,南方叫掸尘。室内屋外,房前房后,彻底进行打扫。衣被用具,洗刷一新,干干净净地迎新春。


  今天就是我家的“扫尘日”,我早早地起床了,怀着在一夜之间发酵的兴奋之情,我精神抖擞地与爸爸妈妈打了个招呼,在得到允许后,我便迫不及待地打扫起了我的“栖息之地”——房间。


  我拿着毛巾,来到房间。入目之处,惨不忍睹。用我爸爸的话来说,我的房间“和垃圾场有得一拼”。我决定要让它从此“改头换面”!


  就先打扫干净我的“学习战潮——书桌吧!将抽屉打开,嘿!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贝壳,还有我珍藏的各种口味的巧克力,还有报废不用的钢笔,更有爸爸出差给我带回家的雨花石项链……这简直就像一个百宝箱!幸亏我早有准备:看!两个大的塑料袋,一个是用来装废品的,另一个是用来装没有用的垃圾。我又扫又装,累得气喘吁吁,不过看着我劳动的成果,一切都是值得的!


  终于清理完了内部,轮到给外表做“美容”了。我拿着一块毛巾和一盆水,把毛巾放在水中浸泡,再拧干,去擦桌面和抽屉,我仔仔细细的用湿毛巾擦了一遍书桌,看着它变回了刚买来时的崭新光洁,发自内心的不言而喻!


  除却扫尘外,我的寒假生活亦充满了其它的乐趣。“网上拜大年”更是欢乐新春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熟练地登上网址,信息化的网络也一改往日冷冰冰的“气潮,洋溢着独属于新春的喜庆。


  转眼间,寒假已进入了尾声。虽然对这段“岁月静好”的时光有所怀念,但我相信,经过这些日子的“充电”,在新的学期里,我更能凝聚所有的心力,做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