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等待你_800字

初二写人作文:等待你_800字

2019-12-28 来源:网络资源

  起风了。垃圾、落叶都酒醉似的,歪歪扭扭或单腿或双腿或低头或侧身立起,着魔似的狂舞起来。


  还记得那个雪花漫天飞舞的一天,N笑着跑来拉着Y的手,向全宇宙宣布她是她的。从此,她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N总是在Y最脆弱的时候,静静陪在她身边;Y总在N迷失了方向时伸出一双温暖的手…天真的她们,似乎没感觉到,危机在一步步争分夺秒的逼近。


  在那个雨丝飘飞凄清迷梦的夜晚,Y没有去找N。N觉得很奇怪,莫名其妙的伤感突袭而来。忐忑不安地打电话,却觉得Y的身影渐渐远离了…


  “今天的我生日,Y为什么没来呢?我们不是约好了一起去吃雪冰山的吗?”


  第二天,毫无意料外的,传来了Y的噩耗。当N发现时,已为时过晚了。原来Y为她准备了生日礼物,却不幸遭车祸。…N沉默了,不停地回想起Y抱着这个大大的布娃娃向她跑来,却跌倒了,N想上去搀扶她,却发现Y了无踪影。


  N像失去了世界似的,大声对着Y咆哮:“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不要让我一个人。”


  轻轻的唱有一点吵,看著哥们儿冰冷的身体在燃烧,多想陪你飞可我却做不到,只能为你祈祷这一秒下一秒。“仿佛当初你一直在我左右,无论我身在何处你都在我身,当变成习惯时你却已经不在。你说过,我们是最好的搭档。你说过,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你说过,我们要同心协力共同面对生活。可你为什么不信守你的承诺?他们都说,你走了,可我相信有一天我们还能再相聚。”


  熟悉的敲门声。N疯了似的高兴。开门的瞬间,期待的扑闹,却只剩下一阵酸楚无奈的苦笑,甚至开始怀念,怀念混乱的一切。最终原来只是孤寂一片,最忠诚的你消失不见,看到太多虚伪的脸,纯真的一面慢慢毁灭。喔这就是你所信赖的世界。司机逃跑,路人摇头,警察无力。期待的色彩却是苍白。


  你总是那么优秀的吐吐舌头。为我你愿意全部付出,只要一个微笑就可以止哭。我要我们在一起,一起散步,一起上学,一起吵闹,一起像老虎却胆小如鼠。


  最好的朋友,我等你回来…


  静静的,等你回来。


  像一块木头,随水漂流;像一只野雁,随风而去。飘呀飘,飘呀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