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我会一直感谢你们_1000字

初二写人作文:我会一直感谢你们_1000字

2019-12-2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起7岁开始就住到了阿姨家,阿姨是个旧观念很重的人。她重男偏女,使我在那个家中备受冷落。在那个家中我没有受到一点爱,每次我都偷偷地在外面哭,直到满脸泪痕,我才回到家去,阿姨也不管。在她的心中我的表弟才是她的心肝宝贝,即使不是她的孩子,她也十分疼爱。我真的很嫉妒我的表弟,我常常想:为什么他就能得到所有人的爱?为什么他们都不喜欢我?没有人告诉我答案,我只有不断的做到最好。可是我很努力很努力,她依旧看都不看我一眼,哪怕是给我一个温柔的眼神也好,可是,我是什么没有。


  她对弟弟的态度却是不一样的,只要弟弟知道他出的加法怎么算(我的弟弟今年2年级了),她就开心的一天都合不拢嘴,我真的不甘心。所以,我很不喜欢弟弟,我觉得一直是他夺走了属于我的爱。每次他叫我和他一起玩,我就不理他,可是他还是一直在边上吵啊叫啊,直到把阿姨引过来,让我被阿姨骂,他才停止。


  直到某一天,我才发现自己有多么傻!


  那天晚上,阿姨就一直在数落我的不是,说我老是不和表弟玩,老是不带表弟。我装着听不见,阿姨很生气,一个巴掌打在了我的脸上。脸上火辣辣的疼,我哭着说:“为什么?为什么?你对他那么好?我有那么差劲吗?我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啊!”


  我跑了出去,不断地跑不断地跑,直到跑到没有人的地方,我开始号啕大哭。黑色笼罩了天空,我忽然好害怕啊,我跑到马路边,希望可以看到阿姨。可是除了来来往往的车辆什么都没有了。我想回家,又不敢回去,只好蹲在马路边期待着他们出来找我。


  我突然听见有人叫我似的,转过去一看,原来不是阿姨,也不是叫我。“彬倩,彬倩”我又听见好像有人叫我,我觉得是我听错了,就没理她,直到阿姨和表弟跑到我的面前,我才知道。“姐姐,姐姐,你不要哭嘛,我以后不找你玩了,你不要哭好不好嘛?我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你不要哭了,好不好嘛?”“你去哪里了啊?我和你弟弟都着急死了,怎么找都找不到你。”我对阿姨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当时很生气,对不起”“算了,其实也都是我的错,你说得对,我是太偏心了。直到你跑出去的那时候我才想清楚自己对你真的不好。其实,我是知道你是个好孩子的,可是……唉!”我从没见过阿姨对我这么温柔的说话过,我当时特别激动,我说“没关系没关系的”


  后来,阿姨又说了很多鼓励我的话,那个晚上,是我一生都不可以忘记的!通过那天晚上,我知道了我有一个多么好的弟弟,我知道了我有了一个全新的阿姨。纵使我已经离开了阿姨家,我也是会一直感谢阿姨和那个可爱的弟弟。因为,他们是我除了父母最最亲的人。我想对他们说:我爱你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