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关于春节的作文:盼春节_40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盼春节_400字

2019-12-27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充满了“盼”。在生命的长河中,随之年龄的增长,其盼望的目的也随之发生变化,如今的我仍然期盼着一年一度的春节。


  春节,是我国人民传统的节日,也是一年中最热闹的节日。曾记得,我从牙牙学语开始,就喜欢盼望春节的到来。因为春节一到,许多亲朋好友就回来我家拜年。我也可以随着大人一起走亲访友,整天有吃有喝有玩,真是开心极了。当人,还有敲着锣串门“唱春”的;拍着像竹筒似的东西“唱道情”的;打着快板“说书”的;手捧印着“关老爷像”的红纸“送财神”的……应有尽有,把新年点缀得更加热闹。


  从自己能独立行走后的连续几年,我迷上了放花炮,我知道知道只要春节一到,大人们就会买来很多花炮。开始,我看大人放,后来我学着自己放。放花炮真是太刺激了,现在想起来仍记忆犹新。


  春节年年有,春节年年盼。我想随着自己不断地长大,知识的增多,烦恼的增加,理想的追求……自己的期盼有将发生变化。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