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春节_45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春节_450字

2019-12-27 来源:网络资源

  2月16日,我们一家一起去九江玩。


  到了湖口,爸爸就把车开到了石钟山。爸爸一边走上石钟山,一边跟我讲:“等会就可以看到鄱阳湖的水和长江的水汇入到一起了。”接着,爸爸介绍起石钟山的来由:因为水溅到石钟山上的石头是有钟声,有因为原来和古代苏东坡有关系。说以叫石钟山。走进石钟山,就看见了一个亭子,亭子两边写着:"江湖两色,石钟千年。"亭子下酒可以明显的看到长江的水的清的,鄱阳湖的水是浑的。


  鄱阳湖的水是静的,宛如明镜亦班,清晰的映出蓝的天,白的云。鄱阳湖是水是软的,微风习习,像一幅迎风飘舞的绸。


  长江是谁是活的。一层层波浪随风而起,好像是发怒了一般。长江的水是绿的,像一块无瑕是翡翠,闪烁着美丽的光泽。


  我值这哗哗的流水好奇的问:"爸爸这些水是怎么来的啊?”爸爸告诉我:“小溪流向小河,小河流向大河,大河有流向湖,湖流向江,将流向海。”我爱水,爱浩瀚深沉的大海,奔腾不息的长江,汹涌鹏湃的黄河,美丽温柔的鄱阳湖,波纹道道的赣江,活泼欢快的小溪,但我更爱繁荣昌盛的祖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