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计划 > 高一寒假计划作文:寒假计划_800字

高一寒假计划作文:寒假计划_800字

2019-12-26 来源:网络资源

  寒假来到,我有很多的目标,有目标的人奋斗起来才会有动力,所以我把一些想法列一列,以便对照执行。过一个充实紧凑,收获满满的寒假:


  一、生活习惯,我觉得这是体现自律性的一面,也是实际生活中最需要控制的点,我计划分早中晚定时间点。


  1、早晨7:00起床,去楼下吃早餐


  2、中午11:45准备吃饭,去姥爷家,或者是去市场快餐店。


  3、晚上等父母回家,没有特殊情况下10:30睡觉。中间作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拖地,收拾房间,买必需品等。


  二、娱乐活动


  1、可以去看一看一直想看的电影,主要选英文经典版。


  2、选几本读物,自由购买,可读性、有意义相结合。好多假期必读书单。


  3、乒乓球找教练练习,可以和弟弟一起学习。


  4、计划一次为期两天的旅游,(因为要回老家过年,所以时间不会太充足)以室内室外相结合,可选择的有去剧院看演出,参加讲座、博物馆等。


  三、课外辅导


  1、数英物假期集中学习,集中在半天的时间里,上午学下午消化,已报名。


  2、语文的学习,主要还是多读书,可选项有远方文学辅导,还是网上的学习资料下载,在家一对一学习,可以选择晚上妈妈回家时候共同学习。只要坚持,还是自律的问题,如果从自身需求出发,主动学在哪学习的效果都是一样的。


  四、学习时间


  1、作业时间:上午8-11点,下午2-5点,时间6个小时,还是很充足的,只要只要按时开始。可以自由支配,写寒假生活,作辅导作业,


  2、读书时间:主要是深入阅读,沉浸式阅读。时间可灵活支配,如果是喜欢的书,可以作为写作业用脑调剂,真爱看,根本放不下,还有晚上睡前看一些也有加深印象的效果。


  一个人努力的目标越高,他的才力就发展得越快,对于人生就更有效果。这是很励志的名言,很鼓励我,但还有一句:人意义不在于他所达到的,勿宁在于他所希望达到的——(纪伯伦),所以,我们都要做一个希望达到目标的人,这是我的计划,努力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