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照片里的温暖_800字

四年级作文:照片里的温暖_800字

2019-12-26 来源:作文网专稿

  在我的抽屉里,有一张珍藏许久的照片,每当我看到它,就想起一年级的好朋友—毛玉苏。

  我在横路小学读一年级的时候,每一节课下课,都会在班级门口,等待着彼此。如果有谁题不会做,我们都会在自己的位子上耐心地仔细地教对方题目。在自由活动课的时候,老师一说:“找一个朋友,尽情去玩吧!解散!”我们俩会用最快的速度找到对方,一边去玩了。

  没过多久,我们的友谊就完成了一条锁链,无论用火烧,用水泡,用雷击,它都完好无损,如果有一天我俩其中一方没上学,就感觉身边好像少了什么。因为我们记着一句话:“我们俩都是同甘共苦的好朋友!

  有一天,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在玩“龙卷风”这个游戏里,因为我们甩得太猛,一不小心他被重重地甩了过去,腿上通红通红的。我赶忙过去揉揉他的腿,可他一手把我推了过去,我的腿也磨了皮,直流血。他一把抓起书包,头也不回地走了。看着我腿上摔的皮,通红通红的,走了几步,歪歪倒倒,我顿时火冒三丈,说:“忘恩自负的东西,看我以后怎样惩罚你!!!”从此,我们的友谊彻底破裂了。

  每天上学,我们看都不想看对方一眼,最多也打个招呼,如果一方爱讲台上受批评,另外一方也只会在下面偷偷的笑。

  几个月过去了,马上就期末考试了,毛玉苏看见我的裤兜胀鼓鼓的,好像在攥着什么,我几步追上他,说:“上次是我不好,转得太猛了,把你甩出去了,这幅画你就收下吧!算是我给你的礼物吧!”

  他说:“以前是我不好,把你推在了地上。”“下次我要搬到了城南小学了。”于是,妈妈给我们俩临走前拍了一张照,就是这张给我无限温暖、幸福与快乐的照片。

  毛玉苏呆呆地站在学校门口,我在车上给他挥手告别。

  我和妈妈搬到了城南小学附近,从此我们再也没见过面,不知他现在学校好不好?过的怎么样?我又把照片放回抽屉里,我相信,我们有一天肯定会在社会上见面。

  作者:查政清

  年级:四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