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作文:母亲,有您真好_550字

五年级作文:母亲,有您真好_550字

2019-12-26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五年级

  作者:张智慧

  母亲是一缕温暖的阳光,在这寒冷的冰天雪地温暖着我的身躯;母亲是一座明亮的灯塔,在这浩瀚迷茫的大海为我指明方向;母亲是一泓清泉,在这荒凉的沙漠给我一杯生命之源。

  母亲,一个伟大的角色,有你陪伴的日子真美好。虽然比不上富贵孩子家里的生活,但是您却一直用她的努力给我们最幸福美满的日子。可我还是不觉得满足,总让您买这个买那个。

  对于留守儿童来说,他们多么渴望家庭团聚,一起过年吃年夜饭的感觉。然而,分离就像是一把尖锐的风刀,生活所迫,让他们不能轻易相聚。和他们比,我们就像是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小孩。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有您陪伴的日子,珍惜有您陪伴的每一分每一秒。

  母亲,你那头发丝上的白糖似的雨点,是下雨天为我买早餐弄的;母亲,你那被雨点浸透的衣裳,是下雨天怕我着凉故意把伞倾斜弄的;母亲,你那乌青的黑发,如今变成了丝丝银发……母亲,我已经长大了,别再把我当成三岁的小屁孩,我现在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洗碗、扫地、拖地、擦桌子等等。这些其实我早就会做,只是您太忙,总是沉迷于工作,没有发觉而已。

  母亲,您用双手托起我们的天,等你老了,该我用双脚支撑你的地了。

  母亲,有您陪伴的日子,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