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019年12月征文小学组]有她陪伴的日子_800字

[2019年12月征文小学组]有她陪伴的日子_800字

2019-12-26 来源:作文网专稿

  时间飞快地流逝着,而我已经和你相处了有六年的时间了,你在我心中占据重要的位置,丝毫没有动摇过。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你总陪伴着我解决了这些“拦路虎”。记得我刚入学时,我是一个天真又无助的“小毛孩”,而你背着一个书包,像是一位富有知识的人儿向我走了过来。“同学,你是哪个班的?”你笑着说,“要不,我带你去吧!”“我是四班的!”我说道。“真巧啊!我也是!我们以后做朋友,做同桌吧!”你热情地牵着我的手,拉着我跑到教室。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期中考马上快到了,第一次碰到比较大的考试,我紧张起来,况且我的单元考都不是很好,我内心忐忑不安。

  你走了过来,神秘地对我说:“不用怕,我的学习还可以,我来帮你吧!每周六下午你有空吗?我们一起去一个‘秘密基地’,我帮你补习!”我高兴极了,忙说:“太好了,那我们周六下午在家附近的公园门口见面后再去‘秘密基地’吧。”

  到了那天,我早早地来到了那里,随后,你就带我去了这个“秘密基地”。原来,市图书馆最隐蔽,最安静的一角。因为我的理解能力比较差,有许多人觉得这是一道有一点点难度的题而已,可对我来说,就是一道较很难理解的题吧!但你却不抛弃我,反而帮助我,鼓励我,记得有一道题我用了好多天才把这道题给理解透彻。老师在学校已经讲了三遍并出了这类题的类型题,而我还是听不懂。你渐渐地发现了我的问题,用巧妙的方法让我慢慢地理解、记忆,渐渐地,我就理解了,我很感谢你。

  记得还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我听了老师念的成绩以后,我就低声哭泣起来。下课后,我跑到厕所的角落里抱怨自己起来,你知道后,马上飞奔过来安慰我,鼓励我,并且帮我把错题分析了,还熬夜出了几道类型题让我做,我的眉毛一皱,你就知道我肯定有哪里不理解,便又细细地讲给我听。

  谢谢你,陪伴我度过了这六年的小学生活,我是多么希望能再和你上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啊!愿未来的日子依旧有你。

  作者:黄可欣

  年级:六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