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姐弟情深_400字

四年级作文:姐弟情深_400字

2019-12-23 来源:作文网专稿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这句话我是从一对孤儿姐弟身上感受到的。她们的生活虽辛苦却温暖,让人感动。

  命运于这对姐弟而言是场悲剧,弟弟五岁的时候爸爸就去世了,三年后,妈妈也去世了,家里只剩下姐弟相依为命。

  姐弟两人依靠邻居的资助度日。从小学习成绩就特别优秀的姐姐勉强读到了初三后,为了让弟弟继续上学而选择了辍学,开始外出打工,独自承担起弟弟的学费、生活费。弟弟上大学后,姐姐租了一间房,边工作边照顾弟弟。

  不久之后,姐姐病到了,从小病恶化成了大病。弟弟每天利用课间休息时间熬汤,放学后坐两个小时的车去医院陪着姐姐,次日凌晨五点又赶回学校上课,还利用课余时间打工挣钱交医药费。在弟弟的精心照料下,姐姐的病很快有了好转。

  这就是亲情,亲情像涓涓细流,给人们心田带来甜甜的滋润;亲情是一米阳光,让冰冻的心灵无声融化;亲情是恬静港湾,让远航的疲惫烟消云散。

  年级:四年级

  作者:赵清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