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写人作文:有您,真好!_900字

六年级写人作文:有您,真好!_900字

2019-12-23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六年级

  作者:吴方哈

  尽管您不是英雄,在我的心目中您却那么高大;您不是伟人,但您却那么无私。您如此平凡,却那么可敬可佩。我常常在心底默默感叹:“在我的生活中,有您,真好!”

  爸爸妈妈经常不在家,自从我记事起,您就开始尽心尽力地照顾我。成为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我的外婆。

  那是在我上三年级时的一天下午,放学后外婆接我回家,安排我在家做作业后,就离开了。在我刚刚写完作业,正准备出去玩一会儿,住在离我家不远的外婆突然打来电话,让我过去吃晚饭。的确已经有好久没去外婆家了,但是现在我想去玩,就断然拒绝了:“不去!”说完我就挂了电话出了家门。

  刚到街心公园,外婆就找来了。

  “就是不去!”我倔强地挣脱外婆的手。

  “外婆做了你最想吃的菜,走吧,吃完饭了再来玩!”外婆不停地拉着我说。

  我非常恼怒:“我就不吃!”说完,我用力一甩手,正好打在了外婆的左手手臂上。只见外婆迅速地按住她的左臂,一脸痛苦的样子。当时我心里也特别后悔,也特别害怕,但我还是一溜烟跑开了。

  外婆已经七十多岁了。为我的生活和学习简直是操碎了心。无论是天气是多么炎热,放学时都会准时在校门前等着我;也无论天气多么寒冷,都会在清晨送我上学。需要什么只要跟外婆说一声,没有一个拒绝。还有每天回家那可口的饭菜,上学放学路上那嘘寒问暖的叮嘱······今天,我是怎么啦?这么疼我爱我的外婆,我却打伤了她的手臂,我还是人吗?我一边走一边不停地自责。越想越悔恨,我流着泪很快跑回外婆面前,痛哭不已。我轻轻地扶起外婆的手臂:“对不起!外婆!对不起!”我不停地抽泣。

  “不疼了”,外婆故作轻松地说,“回家吧孩子!没事了。走,我们回家吃饭!”

  回到家,我立马找来酒精,帮外婆慢慢搓揉受伤有些红肿的部位。“还很疼吧,外婆?我们去诊所看看吧?”

  外婆摸着我的头,“真的不疼了。”外婆说,“不论哪个孩子,都会做些错事的。知道错了能改,才是最棒的!”外婆继续摸着我的头,笑着对我说:”外婆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最疼爱的孙子肯定还是很爱外婆的!“

  我依偎在外婆的怀里,又无声地哭泣起来,并在心里默默念道:“外婆,我是真的很爱很爱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