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019年12月征文小学组]有她陪伴的日子_800字

[2019年12月征文小学组]有她陪伴的日子_800字

2019-12-23 来源:作文网专稿

  姓名:奚小米

  年级:五年级

  是谁,在我埋头赶作业时,悄悄地把一杯牛奶放在书桌上;是谁,在我伤心难过时耐心地陪在我身边,开导我,安慰我;是谁,不厌其烦提醒我,认真写作业,上课要认真听讲;是谁,把餐桌上最好吃的食物都往我碗里夹……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女人——我的妈妈。

  生活中,妈妈是一个细心爱美的人,热爱生活的她,每天除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还会把家里也收拾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年幼时,她总喜欢拉着我在小区的花园散步,花园的小道上,您的手细腻温柔,握着你的手,感觉是幸福温暖,喜欢听你用温柔的声音轻轻哼唱童谣……那条小道,充满了我童年幸福美好的回忆。

  时光飞逝,如今的我,已成为一名成绩优秀的少先队员,我的成长,离不开您的温暖的陪伴,虽然现在的我已经很少拉着您的手一起散步了,但您的陪伴从未间断。

  上周,您兴致勃勃地穿上那条刚回来的漂亮的裙子,站在镜子前试裙子,左照照,右瞧瞧,看见我走过来,连忙对我说:“小米,你看看,这条裙子我穿着漂亮吧?”我点点头,说:“漂亮。”您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站在镜子前足足“臭美”了十几分钟,穿着漂亮新裙子的您,对我说,要去市场,给我买鱼补补身子。很晚,您才回家,一进家门,您晃了晃手里的袋子,兴致勃勃地对我说:“逛了几个菜市场,终于买到你爱吃的鱼,我这就给你做。”您提着袋子进了厨房,我这才发现,您的新裙子沾了好几个泥点子,“妈妈,你的新裙子脏了。”我提醒道。您提起裙摆看了看,笑着说道:“呀,这都是什么时候沾上的。”说着,您又继续处理起鱼来,忙活了半天,美味的晚餐被端上餐桌后,您一瘸一拐地走房间换衣服,我这才发现,您为了买鱼,脚被磨出了水泡。妈妈,见您一瘸一拐的样子,我心里酸酸的,真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正是您悉心的陪伴照顾,我才能健康地成长。

  妈妈,您的陪伴如涓涓小溪,滋润着我的心,您把所有能给予我的,都给了我,妈妈,您是天下底最好的妈妈,有您陪伴的日子,我真的太幸福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