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别了, 暑假_550字

初二叙事作文:别了, 暑假_550字

201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别了,我亲爱的暑假.再拥有你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开心!然而,在离开你的同时我是多么的痛苦、不舍与留恋!


  别了,我亲爱的暑假。曾经拥有你时,我是多么的高兴,你与我一起玩耍,与我一起学习,是你将我与枯燥乏味的学习打破,让我得以解脱,使我们恢复玩的天性,沉浸于无边无际的快乐之中,你还记得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是多么的开心,每天几乎都在玩,拥有你,我可以天天睡懒觉,而不会受到斥责,即使是从早玩到晚也不会受到严重的责怪;拥有你,我可以天天看电视到深夜,次日也能够做到精神饱满;拥有你,我也不必受到作业天天的煎熬,想做就做,不想做也可以过几天在做;拥有你,我还能回回老家、欣赏家乡美丽的风景、呼吸家乡新鲜的空气、寻找曾经美好的童年……


  亲爱的暑假,拥有你是多么的美妙啊!


  别了,亲爱的暑假。离开你,我是多么的痛苦与不舍,但这毕竟已成为往事。你可千万不要想我哦!这可不是我忘恩负义。如果你天天围绕在我身旁,我就没心思去学习了,从而,刚开学就回落在后面,想必,这一定不会是你所希望的吧!别了,我亲爱的暑假。拥有你时,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离开你时,虽然有着短暂的痛楚,但迎来得却是无尽的欢乐。


  别了,我亲爱的暑假。虽然要经过一年后,我们才会再次相聚,但是我相信等来的欢乐,才是最幸福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