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陪伴_1000字

初二叙事作文:陪伴_1000字

201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沫沫,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可幸福近了,你在哪儿呢?——题记


  又下起了雨。


  抬起头,不经意的望向窗外。


  微风细雨中,沫沫又在洗衣服。我飞奔下楼,抱着沫沫,泪流满面。“不哭、不哭”沫沫呆呆的望着我,轻轻的说。我拉着沫沫回了家,看着沫沫傻傻的笑容,一种安全感油然而生。


  爸为我找了后妈,这完全冲破了我的心理底线。他买了一套新房子,在市中心的繁华地带。我坚持不走,住在这个不到三十平米的地下室里。爸对我的叛逆行为深感无奈,只好让沫沫过来陪我,昏暗的灯光下,望着沫沫明亮的眸子,我的心猛地痛起来——一个花季少女,竟变成了傻子。心像一张被揉皱了的白纸,刻骨的痛着。


  雨季很长,晚自习后骑着单车回家,不小心被小偷盯上,我警觉的回头望,模糊的视线中并没有呈现小偷的影子。却不想小偷一直跟我到了家。小偷认定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可沫沫却冲出来挡在了我的前面。小偷凶形毕露,抡起棒子向沫沫身上砸去。弱不禁风的沫沫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小偷也落荒而逃。我急忙打了急救电话,听着急救车划破夜空的刺耳响声,我的泪水决堤般流下。医院安静的像个白色天堂,我的心里空空的,但又被一种叫做担心的东西填满了。爸爸急匆匆的赶来,看着他疲惫的面庞,我笑着哭了。依偎在爸爸怀里,心中溢满久违的父爱,爸,其实你还是爱我的,对吗?


  这件事的结果是沫沫的胳膊再也不能承担重物,她后妈怨愤地看着不能再做繁重家务的沫沫,一言不发,像是在做某个重要的决定。过了几天,去探望沫沫,他的弟弟说:“姐姐走丢了。”我怔在那里,心中有种东西支离破碎。


  爸与后妈离婚了,为了更好的呵护我。南方的雨仍在下,我和爸爸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寻找着沫沫。如果雨之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仍是忧伤,请允许我说声我想你,微笑地继续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其实,七岁的时候,默默和我一样,都是很健康活泼的孩子。可那天下起了大雨,沫沫冒雨回家取伞,又回来接我。当天晚上便高烧不退,烧了一天一夜他后妈才极不情愿的把她送到医院,她醒来后就变傻了,然后后妈就让他做无穷无尽的家务。沫沫,我欠你的,一直未还。所以,我一定要找到你。


  苦苦寻找了一个月,沫沫仍未出现。


  后来,爸找了一个温柔贤惠的后妈,她和爸爸共同呵护着我的成长。沫沫,请允许我真诚的说声谢谢,谢谢你八年来的陪伴。现在我有了一个顶好的妈妈。可幸福近了,你在哪儿呢?沫沫,回来吧,剩下的路,我会陪你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