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想起了母亲_750字

初二叙事作文:想起了母亲_750字

201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坐在卧室里,思索着问题,卧室里平静如水,不禁让我想起了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只一个平凡而普普通通的人。她就像一缕阳光,照耀着我的心房;她也像一阵春风,吹拂过我的脸庞;她又像一场春雨,给我带来生机;她还像一把钥匙,打开我的心窗,放飞我的理想。


  记得前年我想去上海游玩,妈妈就为我报了一个旅游团,但这个旅游团只能孩子自己去,大人们不能随同。于是妈妈很担心,毕竟我一个人从来没有生活过。妈妈就对我说能不能换一个旅游团。但我信心十足,执意要自己去,妈妈也只好答应。


  路途上,妈妈总是打电话,发短信,问我是否适宜,是否晕车,吃得惯吗,等等一些。我开始很有耐心,但后来我总是不耐烦地回答她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最后,我忍无可忍,给她发了一条短信:"妈妈,你能别发了吧。后来,妈妈只是一天发一条,可我总觉得心里少了些什么,空荡荡的,很没有着落。我豁然明白原因:原来是缺少了妈妈的唠叨,缺少了妈妈那"烦人"又可亲的话语。手机叮叮地震动,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短信:我知道了,妈,您还是多发几条短信吧,您一天就发这么一条真的令我"诚惶诚恐"啊!!!妈妈回复说:"当然可以,不过你千万别嫌我唠叨啊。"我说:"怎么会呢?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嫌你由一只毛毛虫蜕变成一只鲜艳美丽的蝴蝶,即使是钢琴黑白两键也能弹出华丽的乐章。这里面少不了您的功劳,您的汗马功劳!


  后记:夕阳纵然落下,朝阳依旧升起,可母爱如故。当清晨的阳光洒在我的脸上,我突然明白:母爱把我供养。其实,母亲就像那一朵香气四溢的花,而母爱就是其中的芳香,无论我们在哪,它将会永远的围绕在我们的身旁,永久芬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