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我多想有台时光机器_550字

初二叙事作文:我多想有台时光机器_550字

201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爱因斯坦曾经提出过:当物体运动速度接近光速时,人们所熟悉的空间和时间等概念,都会发生变化。我想,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器的话,那可太好了。


  我要用他把我送回童年时代。在那个世界里,过着整天无忧无虑的生活,多好。在哪里,放学后便可找伙伴们嬉戏玩耍,不必担忧作业没有完成,不必为成绩而发愁,更不必天天关在学校里学习。


  而且,在那个时候,我还会见到我那许多动物朋友,有得瘟疫而死的“小不点”,胖乎乎的小狗“大米”,活蹦乱跳而且会和人握手的“壮壮”,被偷走的狸猫“咪咪”,还有因年老病多而去世的“豆豆”。他没现在都离开了我,虽然它们是动物,但我却十分想念它们,它们曾给我带来过欢乐。


  那时候,每逢双休日,便会有很多伙伴一起度过。上午,我们都集中在一个人家里,一起玩他的玩具,嘴里还絮絮叨叨的说着;下午,我们便在一块空地上,扔沙包,“拔鸡毛”,踢瓦片……玩的多么开心。晚上,都累了,就陪同着大人们在一起聊天,大人聊大人的,小孩聊小孩的。增添在快乐总度过。


  但是,现实就是现实,幻想还是幻想,就算可以穿越时空,又会怎样,再过一次那种生活?岂不会变得十分枯燥?那段时光,之所以值得回味,值得向往,是因为我在那段时光们有好好珍惜,现在我要珍惜这段时光,不要再向往回到过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