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我多想回到童年_500字

初二叙事作文:我多想回到童年_500字

2019-12-23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它就像一颗糖果,好甜好甜。小时候,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可以整天和父母在一起,可以和小伙伴们尽情玩耍,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现在,这些都已成了泡影,它们被关在泛黄的相册里再也回不来。


  我多想回到童年,我多想摆脱这枯燥无味的学习生活。学习!学习!学习!整天都在学习!连晚上回家睡觉都不得安宁,睡梦中,还隐隐约约听到那引人入眠的讲课声,仿佛又出现了几道证明题……在学校的时间真的很紧,老师说我们不会安排时间,学习没有计划,其实他们真的不了解。有多少同学放学回家包里还装着几本书……有时迫不得已,我也得极不情愿的回家写一会儿,这分明是吞噬了我们的休息时间!


  每到大休,同学们都很激动,两个星期后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可是,作业总是泼我们一身冷水,扫我们的兴。手提着两个大书包走出教室,不知该是喜还是忧……


  学习,已经快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了,我只能屏住呼吸……


  想到童年,我的脑海里就像放电影一样,那些美好的画面浮现了出来。小时候的幼稚天真常常让父母哭笑不得,当看到他们无奈的表情时,我就咯咯地笑,那是好像真的没有任何烦恼,整个世界都充满欢笑。可画面已不是这样,已经变了形状……


  我多想回到童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