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作文:过山车_500字

三年级作文:过山车_500字

2019-12-20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三年级

  作者:赵宇斯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当我手拿地图随父母兴冲冲进入庞大的乐园的时候,不知道到底要从哪开始。经过我们一番讨论,最后决定从室内过山车开始。

  八月的香港,热浪滚滚,来到室内,一下子变得特别清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宽大的显示屏,上面正播放着一些精彩刺激的游玩镜头。排队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方才轮到我们上车。我和爸爸妈妈坐在最前排。紧张地等着过山车启动。

  开始了!过山车就像一辆没力的机车,起步时很慢,很稳,渐渐地,它越来越快,不一会,过山车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呼啸着向前狂奔!耳边呼呼直响。我紧张地紧闭双眼,牢牢地抓住我身上的安全绳。忽然感觉它在爬坡,车速慢了下来,我正要睁大眼睛看看周围的景色,突然,过山车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弯,并极速向下俯冲,吓得我紧闭着眼睛哇哇大叫。我已经昏头转向,大脑一片空白。

  终于,过山车慢慢停了下来。我也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直到爸妈把握搀扶下来,我的双腿还在不停地发抖。

  这可真是一次又刺激又快乐的体验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