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019年12月征文小学组]有他陪伴的日子_650字

[2019年12月征文小学组]有他陪伴的日子_650字

2019-12-20 来源:作文网专稿

  作者:孝静怡

  年级:三年级

  在我们家,爷爷是负责管我学习的,是他陪伴我学知识,长见识。

  你别看我爷爷平时笑呵呵的,他对我的学习抓得可严了。

  爷爷有点“凶。”一次,他外出办事,叫我写几页拼写词语。家里只有我一个人,这回我就像出笼的小鸟自由了,把字好龙飞凤舞地写一遍就跑到小区公园玩了一阵子,回到家又一边吃零食,一边看起了电视,好开心呀。可是“好景”不长,爷爷回到家一看乱七八糟的作业,立刻火冒三丈,指着我的鼻子说:“你怎么这样!不想学好了?”随手把作业本撕得粉碎。罚我重写两遍,以后每天写一页字,爷爷真凶吧。当我被学校评为书写之星的时候,我明白了,得亏爷爷严格要求我。

  爷爷有点“懒。”每当我有不会做的题的时候,一问他,他总是说:“自己认真读题目,我也不会。”头都不抬一下,只管看他的书。谁信呀!他可是有大学文凭呀,难道连小学数学题都不会?就是有点懒。当我期末考试得了双科优秀的时候,我明白了,爷爷是让我勤动脑,多思考。

  爷爷有点“烦。”他从一年级下学期就让我写日记,坚持天天写,他还陪着我一起写,写完再修改,说是叫提升,你说烦不烦啊。当我的习作投稿被杂志采用了的时候,我明白了“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道理。

  爷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不辞辛苦陪伴我。在他精心的陪伴下,我健康快乐地成长着。我先后被评为学校“明日之星、”杭州市少儿语言“启明星、”《快乐日记》封面明星。我感谢爷爷真心实意地陪伴我。我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绝不辜负他的期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