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写景作文:我的家乡_500字

三年级写景作文:我的家乡_500字

2019-12-20 来源:作文网专稿

  “人人那个都说哎,沂蒙山好啊,沂蒙那个山上哎,好风光……”光听这句歌词,我想大家就能猜出我的家乡是哪里了吧!是的,我的家乡就是美丽的——临沂。

  春天,树木长出嫩绿的枝条,那翠绿的叶子,显得十分茂盛。公园里的花也都竞相开放了,黄的赛金,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美丽极了!

  夏天,河里的小鱼不愿意到湖面上玩,因为实在太热了,所以人们都比较喜欢在花园里种上自己喜欢的树,这样,到了夏天可以在树下乘凉。夏天有一种独特的花——荷花。荷花生长在池塘里,它的颜色是粉色的,有的荷花含苞待放的,像位因为害羞而捂着脸的小姑娘;有的已经开放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好看极了!

  秋天,一阵风吹来,有的树叶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树叶离开树妈妈的怀抱,奔向大地;还有的树叶宝宝不愿离开树妈妈,和妈妈紧紧抱在一起。土地伯伯向人民献出了稻子、麦子等各种农作物。

  冬天,小动物们也都开始冬眠了。大雪覆盖了房屋,树伯伯的腰好像要被压断了。小朋友们更是撒了欢,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滑雪,热闹极了!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希望你们有机会可以来我的家乡做客。

  姓名:管文泽

  年级:三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