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人民公园的美景_55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人民公园的美景_550字

2019-12-19 来源:网络资源

  人民公园是一个美丽、热闹的公园。


  你看,正前方有一个喷池,只见一座怪石嶙峋的假山中间喷出清凉的水,就像为自己解暑,也使人感到清凉舒坦。


  在喷池的右边,有一个美丽的花坛。花坛里有着争奇斗艳的花,清香的郁金香、淡紫的牵牛花,在阳光的普照下,显得更加可爱、迷人。蝴蝶小姐们穿上美丽的衣裳,在花丛里翩翩起舞,而蜜蜂先生们也披着黄黄的、晶莹剔透的工作服,拼命地吸吮着花粉。


  喷池的左边,有一座飞檐挑脚的亭子为游客们遮荫挡雨。檐上的瓦黄黄的,而梁柱就是艳红的,真是古色古香呀!


  在亭子的上方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湖。湖心有六只小船,有的小船在进行激烈的比赛,有的小船则在悠闲地飘浮,就像几片叶子在湖上飘荡。


  “哈哈,哈哈”噢!哪儿传来的笑声?原来,在儿童乐园里传来的。只见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在耐心地排队上滑梯玩,在滑梯上的孩子欢笑着向下滑,还有一些孩子在荡秋千,可热闹了!


  在中间,一条小路旁排着又高又壮的参天大树,像士兵一样守着自己的岗位,不被外人干涉。动物园里有着连绵起伏的山、像铅笔头的高塔。在山坡上,有小鸟、兔子、猴子、老虎等等。刚好,一群大雁飞过,它们时而在比赛,谁也不甘落后;时而排成个“人”字;时而排成个“一”字呢,精彩极了!


  呀!人民公园真是漂亮又可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