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春风桃李花开日_700字

初二写景作文:春风桃李花开日_700字

2019-12-19 来源:网络资源

  经过一个漫长的寒冬,温暖的春光显得弥足珍贵。古人云:“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尽管现在只是初春,但春的气息已经漫步在了每一个有日光的地方,每一个有阳光的心里。天空好似一块蓝色的巨大画幕,染上几丝雪白的划痕,犹如一幅价值千金的名家名作,令人意味无穷;又如孩童的信手涂鸦,天真可爱,童真烂漫。和煦的阳光照在每个人的身上,暖洋洋的抚摸着每个人的眼睛。在如此阳光下,鸟儿便是天空的主宰“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而鸟儿已经飞过”它们或玉立枝头,或曼舞于空,悠悠地唱着一曲动人的天籁。


  沈园墙外,几只粉红缀与枝头,俏丽红颜一笑倾城,大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意味,似贵妃再世。柳树带上青绿头饰,飘逸长发随风而动,巧笑嫣然,真是“云鬓花颜金步摇”的典范,如玉环再生。


  塔山之上,茶花浓妆一抹,青裘一袭,好似一位贵族小姐,娇气无比情窦初开;青草地上早没有了那件黄土破袄的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件碧色夹克,就像是一个清纯活泼的小男孩一般。


  自家窗前,对面人家的架子上挂着各式各样的床单和衣物,看着这些,让人莫名的心头一暖,而又莫名的春意盎然。当做在植物投下的阴影中时,能听见孩子们欢快的嬉笑声,他们跳着,笑着,稚幼的童声如同这春天一般充满了勃勃的生机。


  轻风忽起,树叶发出悦耳的声音好像在歌颂着春天的神奇,春天的美丽。的确,这一抹明媚的春光,便已是自然的杰作。阳光被树叶摇碎,散落一地的金屑,光彩夺目。这是植物们送给大地的花钿金钗,美得不可方物。


  正所谓“春风桃李花开日”春天到了,天就变蓝了,树就绿了,花就开了,满目的姹紫嫣红,满目的烂漫春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