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作文:我的“钢琴”之路_500字

五年级作文:我的“钢琴”之路_500字

2019-12-18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五年级

  作者:苏子凌

  鲁迅先生说:这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这告诉我们路是人走出来的。

  从小我就对钢琴情有独钟,每次在电视上听到钢琴曲就如痴如醉。于是,妈妈就决定带我去学钢琴。

  可才学没几天,我就觉得手指发麻,腰酸背痛,原来这就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才一开始就想放弃了,还好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才坚持下来的。妈妈还给我报了考级,所以一天要练上两三个小时呢。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两年的时间过去了,我在班里已是小有成就的“钢琴家”了。妈妈带我去参加考级了。一上台,就看见考官瞪着又大又严肃的眼睛看着我,我的心像调皮的兔子跳来跳去,我坐下来弹奏起了贝多芬的钢琴曲,可是一紧张就忘了谱,我越急就越紧张,越紧张就越急。考官对我摇摇头,我只好默默的走下台。妈妈和老师都过来安慰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

  又过了一学期,我再一次鼓起勇气去考级,再一次弹起了贝多芬的钢琴曲,这一次,我再也不紧张了,我的手指在钢琴上自由自在地跳动,琴声如高山流水,如夜莺婉转……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利,这一次我终于成功了。

  我的钢琴之路,只是刚刚起步,我的路还很遥远,我的梦想还很大很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