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作文:我要为你唱首歌_600字

五年级作文:我要为你唱首歌_600字

2019-12-18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五年级

  作者:杨毅

  几年前,我妈妈买了几棵仙人掌,特讨人喜欢。

  它们长着绿色的身体,有的是圆形的,像一个个闪亮的珍珠;有的是椭圆形的,像一颗颗绿色的宝石;有的像人的双手,像是拿着绿箭的战士。它们有的几米高,有的只有三四公分高,但都浑身长满了刺。它的花有很多颜色,有金黄的、浅紫的、红的、白的、紫白相间的……五彩缤纷,鲜艳夺目;花的大小也不一,形状各异,有的像睡莲、有的像芍药、有的像小月季等。瞧,别看它有着像战士的身体,开的花却还婀娜多姿呢!

  它不但外表好看,而且还能治病。有一次,我被蚊子叮了个大包,特别痛特别痒,妈妈跑去阳台上把仙人掌切了一小块,将汁液涂在大包上。不一会儿,肿消了也不痛不痒了。怎么会这样呢?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手机查起来。原来它不仅可以消肿止痛,还可以清热解毒,甚至肉还可以吃。

  它生命力非常顽强,有一次我们回老家二十多天才回来,其它的花都枯萎了,只有仙人掌还是那么碧绿,即使在烈日照耀下依然挺拔着身子,保持着青翠的颜色。它再生能力特别强,只要将仙人掌的肉切下一块下来种在土里,用不了多久,它就会生根长大。难怪人们都称它为“沙漠绿洲”。

  仙人掌不但形态各异,而且用途多多,生命力特强。我特喜欢仙人掌。

  仙人掌,我要为你唱首歌,唱支赞美的歌,是你给了我坚韧的信念。仙人掌,我要为你唱首歌,是你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