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记一次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_5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记一次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_500字

2019-12-18 来源:网络资源

  “叮铃铃——”,课外活动的铃声一响,同学们愉快的走出了教室,顿时,寂静的校园沸腾起来了。


  沙坑前,几个同学在跳远。只见一位同学像是饥饿的老虎看见了一顿美餐一样,猛地一跳,差点跳出了沙坑,让旁边的几位同学看得目瞪口呆。


  乒乓球室里,校代表队的运动员正在你拼我杀,激烈争夺。只见吴昊一个吊杀,打得对手只有招架之力,没有还手之功。可是吴昊万万没有料到对方用几个弧圈球逆转了局势,终于吴昊因为抵挡不住对手的猛攻而败下阵来,期待着这场胜利的同学们,像是被抽干了水分一样,无精打采的低着头。


  操场中央,一场拔河比赛正在进行,双方势均力敌,操场两旁的啦啦队拼命地喊着:“加油!加油……”这声音像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又像是一管兴奋剂,注入双方队员的体内,他们手中的绳子像是要断成两截似的,中间的红布绳好像凝结着队员们的鲜血一样,是队员们全部的希望,他们都想把红布绳拽到自己的那一面。


  音乐室里,学校“小红花”宣传队正在排练节目,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她们有的在模仿赵本山说小品,有的在模仿宋丹丹的表情,有的在组织乐队演奏音乐,不时从她们的乐器右传来朗朗的音乐声…….


  这一次的课外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