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汽车_70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汽车_700字

2019-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进入时光的穿越机,来到30世纪。在这时,出现了各种奇妙又实用的物品。环游小屋,海下皇都,水上行走脚……我认为最时尚,最高科技的可以与飞机媲美的——小汽车。


  这款汽车非常轻便,重量比一辆普通摩托车还轻。汽车外面长着一把小电池棒,因为它是用静电为动力,并非排气管,可以让空气变得更加清新。


  汽车内部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按钮,有黑色、红色、黄色、紫色等等。这些按钮分别控制着不同的功能。


  比如按下黑色按钮,就可以调节内部温度,在夏日炎炎的季节里,室外温度高得柏油马路都快融化了,你却可以把车内的温度调节到人体最舒适的温度,而且不会像空调房里那样干燥,就如同大自然一样,令人心旷神怡;在天寒地冻的冬日里,连呼吸都仿佛要结冰了,待在车内的你可以把温度调节得跟春天一样温暖,就如同置身与春暖花开的大自然中。


  按一下红色按钮车轮就会横过来发出动力波飞上了蓝天,像开飞机一样,把你送回家,这种功能刚好可以在堵车的时候使用,别人在下面当“乌龟”,我在空中加速飞。那么黄色按钮有什么用呢?按下黄色按钮,车轮可以随意的变换反向,尤其适合新手,这样通车,倒车就非常方便了。


  要是你肚子饿了,伸手一按紫色按钮,你的面前就会出现一个屏幕,上面写着:主人,你想吃什么?你只要说出那样食品的名称。比如说你来一份盖浇饭,一碗热气腾腾的盖浇饭便出现在你面前。你说来一袋水果,各种各样的水果就会出现了,剥一个桔子放进嘴里,满口清香。


  那如果这些吃的把车内弄得很脏怎么办?不用担心,你只要再把反射镜打开,就出现了一个五角星按钮,一按,车内所有的赃物都变成了氧气。


  “叮铃铃”!起床的闹铃响了。啊,原来是一个梦啊!但是只要我们好好学习,这些一定全变成现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