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奇幻魔法一_80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奇幻魔法一_800字

2019-12-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很遥远的一处地方那里有一个荒废了很久的小巷,许多房子里都布满了蜘蛛网,这个荒无人烟的小巷自然就成了虫子们的天堂。


  (某种虫子在开会)首领:“据我所知,这个小巷已经荒废了整整100年了,从我太太太……太爷爷起就住在这个小巷里,我太太太……太爷爷住在这里的时候,这个小巷还是一副繁荣的景象,有许多四只脚的怪物在这里劳动,他们身上的皮五颜六色的,还可以每天脱皮,这个皮还可以重复着穿,但是很奇怪,为什么他们还要把这个皮给洗了呢?我们一直弄不明白,直到有一天,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有许多拿着一根棍子一样的东西的四只脚的怪物来了,对着那些原来在这个巷子里的怪物猛戳,那些怪物每次被戳一下,就有许多红色的水从他们的身体里喷出来,接着他们叫了一声就像睡着了一样闭上了眼睛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那群外来的怪物在每一个石头屋里都拿出了一些吃的和一些银色,金色的石头,他们把这些放在了一个推车上,然后就走了,再也没有回来过,后来,我爷爷那一代终于知道了那种怪物叫做人,他们很凶残,可以为了一种叫做钱的东西残害亲朋好友,甚至自己的孩子,所以,我们要远离人类,不然他们可能会把我们杀死,最后换成钱。”


  某一只小屁虫:“首领爷爷,你不是说这里荒废了很久,都没有人来的吗?为什么我们还要怕人呢?”首领:“孩子,你还小,这个世界是无法预知的,或许现在人还没有来,但是他们可能明天就来了呢?好了,会就开到这里,大家就各忙各的吧。”


  “嘿!爷爷,这故事不错啊,哈哈!”“卡特,我和你说过这不是故事这是真的。”“行了吧,爷爷,别试图说服我们族里的年轻人了,他们根本不会相信这种事情,他们不会。”“随你们怎么想吧,这种事情我也勉强不了。对了,我让你调查那件事情你开始调查了没有啊,你这样慢吞吞的,在想什么啊?”“哎呀!我的好爷爷呀!今天天气真不错呀!我带您去外面透透风吧!老待在屋子里也不好的呀是吧!”“我问你的是关于调查的事,不是说要出去透风这完全是两码事!喂!别推那么快呀!轮椅要推坏了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