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会72变_550字

六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会72变_550字

2019-12-17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有人问:假如你是孙悟空,你会怎样使用这份力量呢?我会说:“我要把它用在最需要帮助的人身上,为他们提供方便,解除痛苦。”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把自己变成一个很大很大的木桶,能盛下深山小溪里所有的泉水。然后运送到沙漠里帮助那些饱受干旱之苦的人们,让他们绿化沙漠,灌溉田野,让沙漠四季常绿。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出药来,捐给地震灾区,海地灾区,泥石流灾区,让灾区的人们早日康复;我会变出各种各样的食物,捐给灾区人们,让他们远离饥饿;我还会变出许许多多钢筋大厦,这种房子不怕地震,不怕水淹,让人们除去往日的饥寒交迫,重建自己的家园。“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出健康的心脏,捐给养老院,移植到老人们的体内。让老人们“六十岁的身体拥有三十岁的心脏”,愿他们永远健康,充满活力。上幸福安康,和谐美满的生活。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用我能变的所有东西,来帮助世界上所有有困难的人,让他们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把自己变成人类的器官:让耳朵失聪的人去倾听世界;让双眼失明的人去观看世界;让没有腿的人们去走遍世界;让没有手的残疾人重新打造世界,改造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