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景的作文:雪景_8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雪景_800字

2019-1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生活在美丽的北方,冬天,雪是这里的常客。这里美丽的雪景,令我百看不厌。你看,又下雪了!


  雪刚下时,天色微灰。那盐粒似的雪,缓缓地有些胆怯地落下。雪花轻抚过我的脸,凉凉的,好舒服!不一会儿,地上蒙了一层薄薄的轻纱似的雪,假如现在刮一阵风,那薄薄的雪花一定会打着旋儿,与正落下的雪花共舞渐渐地,雪大了,地上积了厚厚的一层雪。操场上,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鹅毛似的雪花纷纷扬扬,好像银色的蝴蝶在飞舞。透过茫茫雪花,模模糊糊看到那白茫茫一片。天是灰蒙蒙的,而雪花,却是白的可爱,灰白交映,美极了!


  终于,雪停了,大地早已盖了一条暖和的白毯子。那白,是那么动人,白得没有一点瑕疵,让人看了,根本不舍得踩下去。此时,天还灰蒙蒙的,这灰色映着屋顶上的雪,使那雪白得更动人。近处,早已是白茫茫一片,雪白的土地上,卧着一座座房屋,而房顶上,又卧着厚厚的雪。最后,就变成这些房屋,藏在了雪中,我看,他们是在安恬地睡觉哪!再往远处望,那景色真是妙极了!那儿,有一片小树林,它们都是黑色的,可头上偏偏顶了一圈雪,像是戴着小帽子。树枝纵横交错,透过茂密的树枝,我看到那可爱的山坡。山上,雪覆盖了一圈,却又有一道黄色的玉米地露在外头,再往上,又是一圈白色,接着又是黄色。离远看,就像大自然给小山坡穿上一件黄白相间的连衣裙。小山坡宛如一个漂亮的小姑娘,羞涩地藏在树林后哪!起风了,风呜呜的叫着,把屋顶上,地上的雪卷了起来,他们欢呼雀跃着,跟风娃娃做起了游戏。


  天放晴了,太阳出来了,阳光明媚,照得白雪闪着光,颜色更白的新鲜。天空碧蓝如洗,头顶是湛蓝,向两边颜色则越来越淡,逐渐变成白色,白色下面是黄白相间的山坡,山坡下面,则是红墙白瓦的房屋,缕缕炊烟摇曳,好一幅乡村风景画!此时的小村庄,在碧蓝天幕的笼罩下,安静地睡着了。


  这,就是我家乡的美丽雪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