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景的作文:雪梅_5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雪梅_500字

2019-12-17 来源:网络资源

  雪未定,风先停,大地一片雪白,白絮飘散在天空中,构成一幅极美的雪景,天地是熔炼白银的熔炉,寒冷,在严寒中,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梅与雪仿佛一幅美丽的画儿,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与不似都奇绝。


  花儿,总是娇嫩的,他们总是会畏惧寒冷的,于是,在这严寒中,它们总是愿意选择掩盖住自己的美默默的等待春天,似乎在严寒中,我们唯一能看见的,就只有古藤老树,我们所唯一能看见的,就只有深深的凄凉。所幸,严寒终究不会使一切屈服。挥毫落纸墨痕新,几点梅花最可人。梅花,仍然坚强的屹立在雪中,高洁、坚强、谦虚,这便是梅花的品格罢,总是会给人以立志奋发的激励的。


  凛凛寒风中,一大片梅花的傲然怒放在枝头,傲霜斗雪,不怕天寒地冻,不畏冰袭雪侵,当别的花儿早已枯萎零落,花残叶败,它们却总是昂首怒放,独树一帜,傲然挺立。它们娇小玲珑,像初生的婴孩般可亲,似亭亭玉立少女般可爱,又超凡脱俗,端庄大方,如同贵妇般可敬,或仰、或倾、或倚、或思、或语、或舞、或笑傲冰雪、或昂首远眺。


  人们爱花,爱各种各样的花,而我,却独爱梅花,我喜欢陆游的《梅花绝句》里那几句:“闻道梅花圻晓风,雪堆遍满四山中。何方可化身千亿,一树梅花一放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