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景的作文:小雪飘飞_75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小雪飘飞_750字

2019-12-17 来源:网络资源

  在那小雪飘飞的上午,我们在雪中上了一节作文课。在那小雪飘飞的上午,我和同学们在雪中玩耍。在那小雪飘飞的上午,我们只上了半节作文课。


  早晨,我推开窗户,只见窗户外小雪漫天飞舞,在空中翩翩起舞,飘到了房屋上、车上、树上、草上……。吃完早饭后,爸爸开着车送我去学作文。我坐到了位置上,不到五分钟,开始上课了。同学们的脸被冻得通红,屋里也不暖和,我和同学们基本上都穿着羽绒服。贾老师宣布了一个消息,那就是我们上完一个小时的课程后,就可以出去玩雪了。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后欣喜若狂,都坐不住了,等待一个小时后的降临。时间过得很慢,终于推到了一个小时后。


  我们整齐的队伍在雪中走动着,我还不时会和好朋友说说话、聊聊天,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猪龙河畔旁的桥上,我轻轻吹了一下桥上的雪,它就慢慢地、慢慢地飘入了水中,融化了。远远望去,这座桥仿佛是用白玉石砌成的一般。


  我和周泽坤走到了河的边上,我们打算堆一个手掌大小的雪人,于是我们就在那里收集雪,我负责做雪人的头,而周泽坤负责做雪人的身子。我们很快就完工了只见小雪人很小,不过很好玩。


  我们走到了桥上,把雪往水中踢,这也是一种游戏。这个桥有一个坡,这里成了我们的乐园,因为这里可以滑下来,仿佛在滑冰一半,不过上就不是很容易了。


  我们又走向了河对岸,那里有许多健身器材,有的同学在玩,不过容易打滑,有一个同学还滑了下来,摔了一跤,令我们哈哈大笑。这时,王绍齐告诉我让我观察一下羽绒服上的雪花,会发现一些奥秘,我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只见羽绒服上的雪花有的是六边形的、有的是五角星的,只要细心观察,就一定能够发现。


  时间飞逝,我们的快乐玩雪时光很快就过去了,这就意味着我们要回教室了,回到了教室,衣服上的雪就融化了。


  我对这场雪恋恋不舍,希望下一场雪是一场大雪,我现在只有等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