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读书,伴我一生_400字

四年级作文:读书,伴我一生_400字

2019-12-16 来源:作文网专稿

  年级:四年级

  作者:崔艺

  我爱读书。读书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感受。从漫画到科普,从科普到历史,这一切的一切,经历了多少悲喜交加?体会到了多少人生道理?感受到了多少知识誓言?

  我爱读书。我爱和爱丽丝一起经历梦游奇迹;我爱和马小跳一起玩转有趣的童年;我爱和笑猫一起感悟人生道理;我爱和杨歌一起探索天马行空的想象……到现在,我读过的书很多,所以爱的故事情节也有很多。相信我!当你深迷其中时,你也会伴随人物笑、哭;和人物一起身临其境,并感受其中的美好!

  毛泽东主席说过:“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一日不读。”主席都以身作则了,那少年还在等什么呢?--莫把书比作不成熟的果子,因为你永远等不到他成熟;只有把书比作已经成熟的果实,那即可摘下,吃得津津有味!

  读书固然是好的。“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但我们也要读好书,这就是冰心说过的“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