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二十四节气的作文 > 关于大雪的作文:看,这一场大雪_800字

关于大雪的作文:看,这一场大雪_800字

201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和不同的故事。雪花应该是冬天的娃娃,可是现在是春天,却也迎来了招人喜爱的雪娃娃。我最喜欢春天这场大雪的景色与故事。


  NO。1今天的雪好大呀


  下午上学,刚出家门,细小的雪花已经从天空飘落下来。我真希望雪能下得大点儿,再大点儿,好让我和同学们痛快地打雪仗。


  老天爷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便不停得下,越下越大。一会儿的功夫,窗外的小雪花逐渐变成鹅毛大的雪片了。我双手合十对着天空:thankyou,老天爷!


  上课时,同学们看着窗外的大雪,都想痛痛快快地打一场雪仗。


  NO。2梦寐以求的打雪仗


  下课铃终于响了,如期而至的雪仗也拉开了帷幕。同学们戴好手套、戴上帽子,纷纷下楼,准备打一场激烈的雪仗。


  同学们分成了两队,剪刀、石头、布决一胜负,赢的一方首先进攻。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队有我和李腾潇两个军师在,所以我们的队员信心增加了不少。


  我们队采用了调虎离山、混水摸鱼这两招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首先,先让几个中等的投手把敌队的大将引走;接着,再让几个小兵,跑到敌队的“雪球制造厂”去捣乱;最后,趁着慌乱之时,用我们队的虎将,把他们的老巢一网打尽!呵呵,怎么样,我的方法不错吧!


  NO。3雪天,也有坏处啊


  雪天虽然有许多的好处,能让小朋友们玩得开心,快乐,但是它也有许多的坏处。想知道是什么吗?请听我细说端详。


  放学时,因为我在学校打雪仗时的时间过久,所以遭到了妈妈的谴责。我不解地问妈妈为什么?妈妈却说:“为什么?你出校门的时间太晚了,这时路上的汽车特别多。平常就算了,可这是下雪天,咱家不但远,而且也不好走。这就是我责怪你的原因。”


  听到后我不禁恍然大悟,原来下雪天也有好处和坏处啊!由于路面特别滑,汽车都排成了长长的巨龙。为了安全,每辆汽车都像蜗牛一样慢慢地爬行。平时回家需要十分钟,而今天我们却用去了三十分钟。唉!


  从而,我想到了一句名言:一个人一定会有缺点和优点。原来事物也是这样……


  看,这一场大雪多有趣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