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二十四节气的作文 > 关于大雪的作文:没完没了的大雪_750字

关于大雪的作文:没完没了的大雪_750字

201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快看快看,昨天晚上对面的房子粉刷过了哎!”早上醒来,我意外的发现了房子变成了白色。“什么啊,”老妈不耐烦的打断我:“昨天下雪啦!”什么?下雪!我冲到窗口去看。果然,我们这里已经被皑皑白雪覆盖了!


  我正准备出去好好欣赏下雪景,却发现雪下得太大,把门给冻住了!这下可糟了,老爸立马端来一盆滚烫的热水倒在门上。没想到,还没等到我开门,门居然又冻住了!我气急败坏,拿起电话就拨起了119:“救命啊,我被关在屋子里出不去了!”没想到,电话那边却是忙音!我气得大叫:“居然忙音!”仔细一听,却意外的发现每家都在叫:“119居然忙音!”原来没家人都被困住了,都忙着拨打119呢。


  总不能这样被困这吧?第一个被119救出去的人用厚厚的白雪打了一层结实的“雪梯”,一直搭到了99楼!呵呵,你可别担心。因为呀,这个雪已经结了一晚上了,结实的不得了呢!所以,全楼人都靠着“雪梯”下楼了。不少人用雪块做了许多房子和旅馆,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用冰块做出来的!甚至连杯子,也是用冰块做的!我们正在申请“世界上第一座用冰块做成的旅馆”的吉尼斯纪录呢!


  雪居然还在不停的下。气象台的播音员用万分焦急的声音说:“根据科学家的判断,三天之后我们的城市就要被埋住了。所以希望大家……”我一下子跳了起来,被雪埋住?我老妈立马拨打了去三亚的电话。谁知道却被旅行社告知在一分钟前已经名额爆满。去澳大利亚,甚至去非洲的旅程都爆满了!


  那么我们真的被困在城市里了吗?当然不会啦!因为全市所有的汽车发动起来,排放出了许多二氧化碳。就这样,把厚厚的雪融化啦!


  或许在许多年之后,我们还可以骄傲的告诉别人:“我们这里曾经出现过没----完----没----了----的----大----雪!”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