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二十四节气的作文 > 关于大雪的作文:大雪带给我的快乐_700字

关于大雪的作文:大雪带给我的快乐_700字

2019-12-16 来源:网络资源

  去年整个冬天雪都如阴天里的星星,让人想念,让人企盼。我是爱雪的,没雪的冬天总觉不叫个冬天,似乎缺少了什么,总觉遗憾。


  就在今年的二月底,我渴盼已久、日思夜想的雪花姑娘翩然而至,让我欣喜若狂!连一岁的儿子也睁大了新奇的眼睛,张大嘴巴“噢、噢……”着。


  从没见过这样的雪花,像蒲公英,像鹅毛,像纸花般纷纷扬扬、铺天盖地。大雪足足下了一个小时,地上、树上、房上,漫山遍野白茫茫,真是个粉妆玉砌的世界。路上没有行人,我抱着儿子走在回家的路上,留下了一串清晰可见的脚印。我最喜欢在没人踩过的雪地上行走了,走到家,回头望望,那一路深深的足迹正向着我微笑呢!这就叫“走一路,乐一路”吧!


  儿子还小,可我很想让儿子感受这罕见的大雪,给儿子穿上鞋,也让儿子在院子里留下小小足迹吧!可把儿子放到地上,我发现积雪已经淹没了他的小脚,赶紧抱起儿子,要不湿了棉裤呢!


  儿子不能感受雪、玩雪,堆个雪人给儿子看吧!说干就干,我和儿子的奶奶堆雪人,儿子和他爷爷在房檐下观阵哩!我们铲了好多雪,在地上堆砌了个圆胖的大身子,然后我又滚了个大圆球做雪人的头。身子、头做好了,我们开始装扮雪人,找了黑底纹的硬纸剪了眼珠子和眉毛,又找了个红萝卜做鼻子,再拿块橘皮做嘴巴,最后给雪人的身上按了三个小煤块,算是纽扣。哈哈,一个呆头呆脑的雪人立在我们面前了。


  儿子不会说什么,只是惊奇地“噢噢”着,像发现新大陆似的!下午有人来家,儿子竟得意地指着雪人给客人瞧,引得我们一阵乐。


  雪啊,爱你恋你,想你盼你,念你不能忘,不怪你来得迟,只愿你再多一些,停留时间再长一些,让我们把快乐留住,让大地把湿润与温暖留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